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Love life*

放假了,
这几天没有忙的感觉真好~~
大概用照片来说故事



这个sem,很多assignment,
做到要吐去,
很常都是last minute..每次去朋友家通宵做assignment,
非常特别的经历,我这个人是不通宵的,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这个sem XD
每次做到早上,就去吃早餐..

这个是lutong pasar的粥,听说很出名,
终于吃到了 :)

10/9/11是Curtin Open Day,
像我这么热爱学校的学生,当然会去..XD
很热闹一下,吃了很多,走了很多..
最大的突破还是........
我竟然敢进鬼屋~以前每次逃避的,哈哈..
一些照片:

这恩爱的小两口~ XD
我们就走去儿童那边,
我看到小孩子在玩,差一点要跑进去跟他们一起玩..
后来基于面子问题,
我hold住了~哈哈哈

后来就去外面那边跟那个怪怪的东西拍照..哈哈
hong ping,clement 
这个是长得很高却很顽皮的朋友,哈哈哈
后来就一路吃吃走走,
到最后就等bus要下town,
就坐在curtin的树下等bus,够疯狂,哈哈
hong ping,羞涩的模样 XD
在跟“老板娘”讲话,哈哈哈
之后就去dessert吃一点东西,
dessert是唯一这里不叫有standard的地方..哈哈


11/9/2011
我跟教堂的人去吃Buffet,
在一间hotel..不懂是不是与城市隔绝了很久,
特别兴奋!!哈哈哈
吃了很多,很内疚~~><
可是又要吃回本..哈哈


之后就去喝茶,
庆祝ricky的生日~
在十二点的时候,给他惊喜,
生日快乐~~haha



最近生活多得还不错,
LOVE LIFE~
很高兴能够认识很多朋友,
教会就像一个家这样,
感谢主让我能够在大学认识这些人,
真的开心哦 :))
接下来还会继续玩,哈哈 趁着假期好好享受 :D
会不断update blog hehe

2 comments:

  1. 原来你这么暗恋我,暗恋到连我羞涩的模样也拍下来!XD
    小心Clement吃醋!HAHAHAHAHAH............!!!xD

    ReplyDelete
  2. 很开心看你过得还不错;
    要过得更加幸福快乐哦;
    那些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勇敢去接受新的事物吧。

    我会在这里祝福你的~
    往后的日子长的很~
    要好好慢慢的走~
    不要勉强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