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无题

最近很懒惰更新blog,
虽然很闲空~哈哈

最近在学车,
每次学完车,都觉得自己很失败,
驾车是完全没有天分 ><
今天师傅也有教其他两个学生...
到很后来才发现他们是聋哑的..
(难怪在车上,两个人明明是朋友,但是这么安静)
师父就称赞他,说:“你看哑巴都驾到这么好。”
让我整个振作起来!!XD
我看到他们这么坚强,我在一边看,一边很感动,
感谢上帝,我是很完整的人,
能说话,能走路,看得见,
已经很幸福了,
我们还要挑什么?



最近看康熙来了,
看到一段,觉得很好笑但又很有道理,
小S说:“如果想要埋怨一个人(她的比喻是她老公),
你就想想万一有一天他/她不在了,
后悔都来不及,想一想就没什么好埋怨的了。”
她还说到哭...哈哈..
这段话给我很多的帮助,
虽然每次一直想别人不在是很没礼貌的行为 XD
这次回来跟弟弟也没什么吵架了,
这是我觉得自己进步的一点 =D
(以前会跟他抢前座)



最近跟青蛙聊了很多~
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话题这么多..
可能是因为我们分隔两地,
这是我第一次有距离的恋爱,
其实没有想象中难..
每次就会聊到以前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的趣事 X)
那时候是刚认识不久,
我们在教堂玩blitz,
他就站在我旁边 XD
每次我们就假假这样,
殊不知彼此都有好感,哈哈哈
他edit的照片,恶搞!XD
来张正常的,
先不到他的Edit技术如此好~
XD
倒数11天,我就会看到.....青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