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坚强很难

很久没有写blog了 ><
一开学过不久就开始忙了,
我感受到year 2的可怕...
我真的很怕fail,
可是我不得不做好fail的心理准备,
只有这样才不会失望..


今天才比较能够休息..
每次weekend都是我休息的时候,
因为平时都太忙了,
几乎每天躲在图书馆,
做assignment,做功课..
不过还蛮喜欢这种生活的..



题目叫坚强很难,
对,坚强真的很难,
不管在哪一方面,
有时候感受只有自己知道..
就算坚强很难,我也会学习....
有时候突然很想念爸爸,妈妈,姐姐,朋友们,
尤其是在压力大的时候,
虽然我不会主动去找他们,
可是不代表我不想念...
=')



最近一直想到去日本旅游那段时间,
很快乐的时刻,
日本很好玩,
大姐和妈妈要去了...
我真的很想去........><
想到学业要忙到整个学期就很.......><
我能熬过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