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最幸福的事

自从二姐回来后就没有更新,
因为每天都很忙,
难得二姐从日本回来,
所以我们家人就有一系列的节目,
去damai,去吃buffet,
真的很开心..


我的愿望就是一家团圆,
虽然这是很俗的愿望,
但是自从我们三姐妹都出外读书后,
一家团圆是这么难的事。
这次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天的团聚,
但是有总好过没有,
短暂总显得特别珍贵不是吗?



在我还没离家去读大学的时候,
我不懂得什么叫做珍惜,
更不懂得团聚的可贵,
听我爸爸说我以前很安静,
不大会跟他们说话,
但是出外读书后就不会了。
我以前刚到美里curtin也后悔过,
为什么明明古晋有swimburne我不读,
就不用和家人分开。
但是后来我才发现,
这样我才会珍惜,才会成长。



这几天真的感觉很幸福,
感谢主赐给我家人,
一个温馨的家。
我跟他们任何事情都能一起做,
能够一起说笑,一起拍照,一起灵修,一起祷告,一起跳舞(诗歌的)等等。
也让我有姐姐~能够一起三八,一起shopping等等 :)


接下来看照片~ :)








再过多几天我就要离开古晋,去读summer course了,
真的很舍不得,
虽然一个月后就回来了,
但是离别总叫人感伤 ><
我相信那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会再团聚,
感谢你们,感谢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