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第一次!!!

08.11.10 是我生下来18年,第一次去唱K!!!!
我一定要写!
=.=
每次跟我朋友讲,他们就会傻眼..
说很夸张..
今天,终于体验唱k是什么感觉!!
跟鸿屏,凯威,佑萍一起去crown那边的唱!
真的很爽!!
原本以为我会不敢唱,
结果还是唱到很投入..
唱了4个小时!
很多很经典的歌!
=)
之后就去吃晚餐,吃到9点 =.=
总之,很兴奋拉!=D

**************************************************************************

IELTS课程开始了..
压力又来了..
老师一直告诉我们没那么容易..
而且第一天就考试了..
题目超难!
还有分reading,writing,speaking的..
要怎样度过?
不过从今天起我会认真学英文..
看BBC,读英文书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