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L.A.Z.Y

最近..
我超级懒惰..><
本来想学那500题的car law questions..
可是我才看几题就昏迷了..= =
每次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嗜睡症..
以前学书也是这样..
很容易爱睡..
惨了,再这样懒惰下去不是办法..
我要积极!XD


昨晚是高三生晚会..
很兴奋又很紧张!又不舍><
心情有点复杂..
因为好像是高三生最后一次聚在一起..
其实真的很舍不得..
不想结束..
可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只能回味!><
很紧张是因为穿这样让我很不习惯..
加上那个高跟鞋..
跟很多人拍照..




我们的舞蹈,才练了1~2天就上台跳..
真的很敢 = =
不过大家尽力就好..
=)
后来,还有大家一起跳舞的桥段..
我好像来到pub的感觉 (虽然我没去过)
大家都很high..
赞!
总之,昨晚就是很开心 =)
但愿朋友能够时常聚一聚..
不要散了..
我爱你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