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假期真的要完了吗

已经是十二月了
大姐回来了,过不久二姐也回来了,
全家终于都可以团圆,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天 :)
但是一月多要回去,
那个很热很闷生活忙碌的美里,
最重要的是没有家人的陪伴 ><
不过那里的朋友和他,
我勉强还有留下的余地 lolz
不过明年是最后一年了,
搞不好到时候我会想念美里也说不定?
一切还是珍惜吧 :)



最近真的是颓废到一个最高境界,
每天追戏,
应该满10部了吧,
超爱看港剧,尤其是警察戏,
这么man是为什么,
就像小时候喜欢看power ranger 一样 XD
虽然每天都无所事事,
但是我很enjoy,因为平时during sem 都不能这样,
所以就给它颓废够够力 :P
我真的宁愿闷死也不要忙死




从11月开始就开始说christmas is around corner,
现在真的已经到了corner,
也说明2012年的结束,
2012年,
不止是成绩进步,
整个人也开朗多了,
感谢主的带领,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幸福,
我有幸福的家庭,有很多兄弟姐妹,
有很多可爱的朋友,有爱我和我爱的人,
我真的没有缺什么,
上帝很恩待我,
我一定要好好做人!!哈哈哈 (好励志)



最近都很迟睡很迟醒,(对我来说1点睡就算熬夜)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但是开学相信会慢慢调整过来


接下来的日子是我很期待的日子,
一定要用照片记录 :)
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
我当然不是很相信,
但是不论是或者不是,
都要随时ready
lolzzzz


夜深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