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终于 :)

刚刚做完一个assignment,
排山倒海的assignment~~
终于告一段落了 :)
以前刚来这里的时候,
每次上课之前还会读slide什么的..
现在一有闲空的时间就是ENJOY~~
因为很难得有闲空的时候..><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很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虽然exam和Assignment很烦人,
但是幸好我没有因此而讨厌生活 :)
在这里吃也吃得很好..
我发现我很会吃~~
原本以为来这里会变瘦,
哪知道我在吃这方面真的没有在省~XD
裤子有越来越紧的现象 ><
是时候控制一下了..
希望我做得到~ X)



每次看完我大姐的blog,
觉得她很emo,
Cheer up~~
很想听我的姐姐跟我讲故事 XD
这次我回kch,她们不在,
少了两只人陪我讲话~XD
星期四就要回kch了,
我跟hp一直说早知道不要回 哈哈哈..
我想一下我不能玩frisbee for 12天..
我真的会疯掉~~
所以趁还没回之前要玩够够..:D



其实我很烦恼,
可是不能讲是什么~
哈哈..
I will keep praying :)



其实本来是要用英文写这篇article的,
 但是后来觉得自己能力不足 XD
不管在哪一方面,
我要进步!!
GOO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