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hellllloooooo~~
最近很闲空,
做完assignment了..
虽然有带功课回来,
可是我没有做~~XD
因为在这里没有那种心情去做..
每天就在家里看韩剧,
有宅到 XD
介绍你们去看,
49 Days~~
很好看哦~ :))




我变胖了~~ ><
原本以为不会,
但是去秤体重,
我真的不行接受~
因此,
我决定要减肥,
可是我这个人很没有恒心..
每晚我爸爸又会问:“bi,要吃面吗?”
要说出“不要”,真的很难~XD
我觉得是我在美里吃胖去..
我的朋友每次帮我取外号,
“面包蕊,奶油蕊,饼干妹,饭桶,水桶”
难怪我会变肥啦 ><
可见我在那边过得几好 XD
不行,我要省吃俭用了~
加油! X)




在古晋的这几天,
有跟朋友出,
很快乐~~XD
前天跟you ping,ah mi她们去hock lee投篮,
很好玩~能够释放压力 :))
早上跟爸爸妈妈去吃Mcd,(我逼的 XD)
只有在kch才能过这样悠闲的生活..
在miri的时候有忙到~
不过还是很充实很快乐 :))




下星期一就要回了..
星期日还有义卖会..:)
每次一中有什么活动,
都很想参加..
我真的很爱我的母校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