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3

HOHOHO
很久没有写blog了,
没有什么东西要写 =X
星期日就要回美里了..
假期就要结束了,
我还没玩够!!><
最近我回到我这里的教堂,
很多人都问:“你又回来?”
=.=
的确,我很常回来,
这个sem就回来了3次..XD
不过下个sem应该不会一直回来了..
我要好好享受在家里的感觉 :D




最近有比较少吃东西了,
真的遭受太多的打击了..
><
明明很多人说我跟以前一样..
可是fb太多负面原动力了,
我只想唱:“我受了重伤~已不再对食物渴望~” XD
最近真的吃东西都没有什么胃口,
不然就头晕..
健康虽然重要,
但是却要让大家认为我可以..
我会努力!




今天跟爸爸妈妈提起小时候的事情,
就是我在6岁读幼稚园的时候,
那时候因为妈妈做月子(刚生完弟弟),
所以不能载我..
所以我就搭bus sekolah..XD
想不到我小时候也有这么独立的时候..
然后我回到家就冲进房间看弟弟..

右边那个是我..
哈哈哈
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没有烦恼的儿时..
><





*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