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a new start

回来miri快一个星期了..
开始上课,
holiday mood好像还没离开我..
我知道这个sem我会比上个sem忙..
所以也不能一直写blog..
其实压力很大,
有时候我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但是我相信上帝,
每次我觉得很没有信心的时候,
结果却出乎我意料..
奇妙奇妙真奇妙~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忙了,
学习做事不要等到last minute :))




其实也没什么要写的,
希望一切都会很顺利,
要帮我加油 :))





【给自己的五句话】
1、再难也要坚持。
2、再好也要淡泊。
3、再差也要自信。
4、再多也要节省。
5、再冷也要热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