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So Sorry.

啊~~~
发生了一点事故,
我必须早回miri ><
星期五就要回去了..
因为我迟还学费..
不能register class..
有时因为我的糊涂,
给爸爸妈妈带来很多麻烦..
从小到大,就觉得自己是个麻烦精 ><
小时候我常常因为忘记带书包,鞋去学校,
爸爸就会特地拿来学校给我,
中学,每次忘记带体育衣,
他们也是会送来..
现在我大学了,我的糊涂还是没有改善..
也不知道迟还学费是这么严重..
以前中学几乎都是迟还,
最多也是收到总务处的“情书”而已 X)
这次花了爸爸妈妈很多钱,
等我会赚钱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 :)
希望上帝继续看顾我的家庭..
不会有金钱上的问题,阿们 :))




最近看《犀利人妻》,
真的超超好看!!
我这种看戏很少会哭的人也哭了..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演戏,又不是真的..
XD 可见多好看..hehe




要好好珍惜在kch的日子..
回到miri,这次没有roommate了,
以后看到蟑螂要自己打了 ><
爸爸就一直叮咛我,
说要精灵一点,
电用完要关,煮东西要小心..
hoho 我没糊涂到这样啦 XD
今晚要跟家人去吃sushi king,
:)) 珍惜珍惜






*换个角度看这个世界,其实是海阔天空。

1 comment:

  1. 少看戏就不会这样了,哈哈
    我自己也是,看戏看到天昏地暗,然后才来忘记还学费==
    然后问题就接二连三地出现..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