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近况


平平的头发,
不是很喜欢,
希望快点长~~


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
感觉像过了很久,
可能因为很闷..
开学的时候想假期,
假期的时候想开学,
这句话是真的 :O
最近没有事情做,
想要打工,不过要找到适合的先..
下个星期要开始学车了,
我莫名的有点期待 =X
可能每次都要麻烦爸爸妈妈,朋友载,
很不好意思..
假期一定要找一点事做,
不然会很闷~


下个星期日就要跟妈妈去日本看姐姐了~
我最近伤风感冒,
希望快点好起来..
期待 :))
May God bless my trip!



super 喜欢这个照片 :))
他十二月回来古晋玩,
期待~~ <3
最近我迷上玩facebook的一个game叫My Shop,
我每次就很不爽,因为他的level比我高!!
XDD
期待十二月 :))



我会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