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颓废?

(我觉得这张照片照片有点像我二姐 XD)
最近,觉得自己颓废到可以,
这个假期又很长,
我不可以颓废整4个月,
一定要找点东西做 =X
我的灵命日记推动12月阅读属灵书籍,
我还没找到要读什么的,
不过最近我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本书,
看了电影后,想看书,
所以叫姐姐kirim回来给我看..


我孙女 :)
只跟她拍到照..
中学时期就是跟这堆人玩,
高一很平静,
高二开始了一点疯狂,
高三,完全疯狂,哈哈哈 XD
到了现在,还是很疯狂,
可以笑很大声,不顾世俗的眼光 X))


我想念那时光。


有时候夜深人静,
也让我想起林蛙,
那个每天都陪我坐bus,陪我去图书馆读书的.......青蛙 XD
想起,每次去吃full moon toast,我喝teh c他喝kopi,然后之后他去上课,我去图书馆学书。
想起,在图书馆吃chocolate stick(完全没有在理No food and drink那些字眼)
想起,每次读书读到一半读不下去,5点就会跑去frisbee丢几粒盘..
想起,有几次读不下去,他就会安慰我,做那个很好笑的青蛙脸。
这个人,就算没有上课,也要陪我去图书馆,
让人很感动 :")

坐bus的时候(注意他的脸 XDD)
图书馆~~
又是图书馆 XD

I miss him ><


昨天跟妈妈买东西,shopping,
还迷路,
幸好乱闯也就出来了 XDD
还跟妈妈去喝茶,
很久没有这样了,
hoho
每次妈妈驾车我就硬要拍

跟爸爸的合照,
每次他都说他状况不好,
hoh,他的状况什么时候才好?XD



去日本,
倒数 4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