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D

在facebook看到一个图片说:


有这么一个人,


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你的手,




还记得刚开始他过马路,
都是自己先过,
后来我就讲他,
从此以后他就会带我过马路..XD



会在下雨的时候为你撑伞,

下雨时候,或是太阳大的时候,
就会撑伞,
每次都是撑比较过来我这里..


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

还记得有一次,
我在图书馆学书,
突然学到压力大,然后哭,
他也写了一张字条给我,
安慰我..(虽然他的字.....erm......)
哈哈哈哈


会在你生气的时候微笑着哄你,

生气的时候,
他也是会哄我,
由于我这个人很小气,
有时候看到他哄到很辛苦 XDD


会在你哭泣的时候把你紧紧的拥在怀里,说:宝贝,你还有我,我一直在这里。



很多人每次会问我:“为什么你会喜欢他?”
她们很不明白,
因为每次他很喜欢讲一些让人生气的话..
不过其实蛮体贴的,
严重怀疑他有人格分裂症..哈哈哈



这些日子不能见到他,
就skype..
感谢发明skype的人..XD



喜欢这张照片...
可爱到~~
哈哈哈哈哈..



分开快要一个星期了,
日子还久得很~
我们一起加油!
Pray** :))








×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做人要向前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