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今天,
整天躲在家里,没去店..
因为店的隔壁在装修,
吵死人 = =
最近又开始看韩剧..
很悠闲 =3
现在的生活,
不知道要喜欢还是讨厌..
太忙,我不行,太闲空,又有莫名的罪恶感 =0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

可是我还蛮喜欢现在的生活 (自己矛盾了起来 XD)
就online,看pps,偶尔看书,跟朋友去limteh..
可是......
这种生活很快会过去 = =
因为要读大学了..
可是听说读大学会比较轻松?
希望 =D

明天大姐回来了~~
有人陪我了 =D
有时候两个姐姐没在是还蛮孤单,
要面对我的弟弟 = =
哈哈 XD


刚才吃麻油鸡汤面,现在喉咙又开始不舒服..
我的喉咙就是如此脆弱,
我不要在新年的时候生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