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傻傻分不清楚

我常常觉得分不清左跟右的人,
很不可思议,
怎么会连这么简单的东西也分不清?XD
但殊不知我自己也有很多东西是分不清的...


Example1:
我分不清pull和push!
这带给我很多的困扰,
因为每次去shopping什么的,
开门都不知道是要推还是拉,
明明是拉我拿来推,
重点是里面的人还看着,
哇 -__-
发生很多次了,
我觉得不是我的错,
是那个店,
写华文是会怎样? -.-


Example 2:
我分不清lapar和kenyang。
所以每次写国文造句或作文,
我都会避免写到这些字..
但这对我的人生没什么影响 =D


Example 3:
我曾经分不清骆驼和鸵鸟..
就因为它们都有“驼”字,
结果给朋友笑惨去..
=.=




不管我怎样努力学,
还是无法分辨,(除了example 3)
所以我决定,


将错就错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