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更新 Ü

好久不见~
因为我逼自己考完law才可以写blog..
XD
更新了我的blog,
因为等我去读书,
一定很多东西要写..
啊,
抱歉,我还是脱离不了点点 :D
由于我是个艺术白痴,
所以就很简单,
所谓简单就是美 (俗到 =X)

最近的生活,
还是一样废..
但是二月要去miri读书了,
我要好好享受!!
离别的话等二月再来写..


新年快到了,
我虽然19岁了,
却有着9岁的心态 (阿哈哈~)
是期待啦 =D
这次又是去KL玩..
去那边shopping,
真的是很厌倦这里shopping mall (= =")
而且新年可以吃cookies,肉干!
吃,我最爱!XD


新年,快快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