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幸福的抉择? =X

我喜欢李民浩,
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
=D
但是最近,
看了星光大道,
开始喜欢上倪安东 =0


所以.......


今天,我姐问了我一个问题:
“如果李民浩和倪安东同时追你,你会选择谁?”

我就心想,
这题目也太残酷了吧,
怎么比数学还难?
XD
于是我就认真考虑一下,
我就说:“考虑语言,我会选择倪安东。”
但过不久我就说,
“我要倪安东的脸+李民浩的身高。”
所以...
结果我还是没有回答到问题 = =

后来回过神,
我竟然还那么认真地思考,
我忘了我只是一个平民百姓 - ___-
哈哈哈哈哈

我这把年纪还在耍花痴 = =
我想要趁我没真的变老之前,
做一些少女会做的事情,
把握青春年华!!




(我发现我离题了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