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holidays end

现在身在美里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
明天开始又要上课了,
还8点的 ><
我要收回我读书的心了,
不可以再颓废~
加油加油!! :)




昨天,
我跟朋友提早庆祝生日~
提早了很多,
不过我很快乐~
她们真的让我shiok到,
我也笨笨没有发现到她们的计划..
难怪那天全部人都怪怪这样,
不过我真的欣赏她们的演技,
一个两个可以当金马奖影后~
不过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快乐,
有这些好朋友帮我庆祝 :)
谢谢你们!!
害我很舍不得回去miri ><
下次回来再一起出! :)




今天我买了钉鞋~
addidas的,
想不到我这个运动白痴也会有买鞋的一天~ XD
yeah~~
因为刚刚好有半价~
以后就不用穿拖鞋去玩frisbee了~ :))
刚才的frisbee training很好玩~
因为第一次雨中training~
虽然很累,
可是好玩 :)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希望我能顺顺利利~
乐乐观观~
God bless me~~ :D

2 comments:

  1. Wuhu, buy cleat already~ kasih photosss~ show us show us~

    ReplyDelete
  2. yaya i bought ady~~yeah~ X) ok ok i will uplo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