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生命只有前进,没有后退

很久没来写blog了,
虽然心里有很多感受,
但却很懒惰写出来 :P
最近其实很闲空,
没有assignment,没有考试,
到了六月才考final..
但是真的不敢放松自己,
因为考试,assignment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其实很挫折,很压力,
真的很怕fail,但又无能为力,
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能够得到的..
讨厌这些压力 ><
需要你们的祷告..
希望能pass所有科目..




今天是不怎么顺遂的一天..
早上上课,
那个课是要勇于发问才会有出席分的..
但是我真的不敢说我要回答,
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所以仔细想想,
我是一个很不勇敢的人..
我很羡慕有的朋友,
有什么东西要做,什么问题要问,
直接行动,直接去做,
而我却要想很久..
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承诺自己下一次一定要举手回答 >.<
然后今天去ict print东西也乱七八糟,
下午才刚回到家就停电,
天气又热..
总之我觉得今天不怎么顺利,
但是我相信明天不会了,hehe :)




今晚整晚都在关注范范和黑人结婚的事情,
心里是满满的感动~
真的很甜蜜,很幸福,
很让人羡慕..
女生最希望的就是嫁给一个好老公..
他们爱情长跑10年..
很厉害eh~ @@
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




昨天和今天,
会突然想家,
突然想念妈妈煮的花生薏米汤,
和绿豆红豆汤..
可能有时一个人会觉得孤单,
不懂 X)



×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
把压力,悲观,踢一边去,
我相信我可以 :)

2 comments:

  1. erm.. i think i have a same situation as u when i first come into this uni..

    the only way is to work hard.. just bear in mind tat.. the more u read, the more u score..
    the more time u spent = the higher your marks..

    mayb sometimes we overestimate our ability.. u still have chance to do well.. +u ba.. exam is on the border.. do ur best..

    and even is not doing well in you life.. tat's allow by HIM.. take it as a path to grow up.. it will be a turning point for u..

    ReplyDelete
  2. yalor..ady study hard liao still can't get good marks..so depressed sometimes..
    ok ok..thx ya..i will try my best..:))
    u also jia u ya,God bles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