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给自己一个机会

看看我    给我一个笑容
让青春的喜悦    充满在你心中
拒绝灰色的念头    不放弃追求
尽力超越自我      不怕挫折
看看我     给我一个笑容
让青春的喜悦     充满在你心中
昂首多鼓励自己     跳出过去失败不愉快
经营未来     虚心面对挑战
生命不能够重来     不管是好是坏
当你决定后就不要等待
把握开创新的作为     勇敢承担错与对
常常给自己一个机会

2 comments:

  1. May I ask, where can I find this song? Thank you!

    Floren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
      請問你有這首歌的音樂或樂譜嗎^^?
      我頭腦裡有旋律 但有細節不確定
      想確認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