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18.5.11 :D

昨晚,我的教会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超级惊讶(照片里应该看得出XD)
那时候我们刚练唱完,
突然鸿屏拿蛋糕进来,
然后他们全部就唱生日歌..
超超感动的!
差点就要哭了,幸好没有 XD
难怪这几天这几个人都怪怪的..
十二点也没有跟我讲生日了快乐,
还讲什么去朋友家做Assignment..
我还笨笨相信..哈哈..
虽然这次的生日没能和家人一起庆祝,
但是对我来说smcgc是我第二个家,
很温馨,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 :)


 再度谢谢你们做的卡,
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卡哦,
很细心,很有艺术天分~哈哈哈
:)
这是上次和古晋的朋友一起庆祝的照片,
miss u all :D



刚才老师早放我们下课,
回到家马上睡,
这几天很累,
本来打算要学书的,
 但是睡迟去 XD
是时候要努力了,
我应该final之后才会来写blog,
考试考完再enjoy!! :)



感谢上帝,让我能够活了19年,
感谢上帝,让我离开熟悉的地方学习成长,
感谢上帝,虽然每次考试考不好,但是让我能够从错误中学习,
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多可爱的朋友们 XD
感谢上帝,当我觉得生活不如意的时候还能坚强!
感谢上帝!!:D



today's quote:(idea copy frm my sis's blog XD)
同一件事,
悲观的人只会从中算计损失,
但乐观的人却会从中得到收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