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这几天

有几天没有写blog了..
因为最近很“忙”..
忙着玩..
哈哈 XD
我已经开始喜欢这里的生活了..
不会一直想要回去..
Thanks God!! =)
星期六那天有去海边..
很开心也很enjoy..
玩frisbee(丢飞盘)..
我已经进那个club了..
虽然我还不是很会玩..(运动细胞很差)
但是我想要学,体验大学生活..
最好每个星期都去..哈哈..
很开心,
认识很多朋友,
我开始没那么寂寞了..
我的roommate也来了..
有伴了 =)
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更好!


今天去上econimics的课..
我竟然没有准备那个questions,for tutorial的..
紧张到~~
我觉得我真的很blur啊..
什么都不会这样..
我要进步..不可以这样 ><
我除了吃东西和走路快之外,
做其它事都很慢..
多年的习惯是时候改了..
加油!!


这里的太阳特别大..
不懂做么 =.=
看我回古晋会变黑人..
去读大学变黑也是一种经历..
因为一直要走路..
昨天为了去mcd吃,
还走路走到交通圈那边搭学校的shuttle bus..
像没有吃过mcd那样..
=.=
为了吃,我们付出很多..哈哈哈..


在这里的教堂是methodist的..
跟我在古晋的教堂一样..
所以都很熟悉,
程序都是一样的..
可是不一样的是,
这里都是年轻人..
=)


等下要做功课了..
我要好好加油..
因为英文很烂,
所以要加倍努力..
帮我祷告 =)

1 comment:

  1. You should be proud that you are my first blog viewer and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eople's blog. No THANKS to that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 XD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