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忙碌而充实

最近都在忙着做assignment,
没什么时间写blog..
现在突然心血来潮,
就来写写我的近况~
:)



以前都无法了解,
做Assignment是什么感觉,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压力,
而且会一直担心,
然后再加上信心不足,
总觉得会Fail..
可能是我的第一个Assignment吧..
幸好有延期..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有这种消极的想法!
每次我的lecturer就会叫我们不要太stress,
还说”It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哈哈 XD 他真的很了解我们会很紧张..



今天在教堂,
小组讲到“勇敢”这个话题,
我就觉得我很不勇敢,
蛮胆小的..
我怕猫,狗,蜘蛛,昆虫..
怕打雷,怕气球..
等等......
总之很多东西是我怕的..
昨天我们这里整个区域停电,
停了3到4个小时..
是我在这里的第一个停电..
也是第一次在没有爸爸妈妈陪伴下的情况..
还蛮可怕的,
因为真的很黑..
但是我经历过了,
下次应该不怕了 :)
之后,又下雨+打雷..
蛮无助因为我很怕打雷..
但是最后还是睡着了  :)
可能就是要让我经历,
以后才能更坚强 :D
今天的小组分享也学到了东西,
我要勇敢!!
我看到教会的事工很多,
事奉的人也很投入,
很感动 :)
SMGCG 加油!!



我可能会在25/3回古晋一趟,
因为二姐难得从日本回来~
两年没看到她了..
大姐也会从西马回来..
我们三姐妹可以团聚了!!:)
但是我28/3就回来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相聚,
也是值得的 :)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充实!!
上课,做功课,玩frisbee,去教堂,
虽然忙可是很充实,很快乐,
认识到很多朋友 :)
之前在毕业之后,上大学之前的那段时间,
我就是上网,看pps,
每天重复一样的,
爽是爽,但是却没有挑战,
哈哈..
最近每次都有去玩frisbee(是一种运动来的),
还会去参加比赛,
虽然极度没有信心,
但是我会尽力 ><
想不到我读大学会参加这样的运动,
不过我很喜欢  :)


下个礼拜就有考试了,
而且还是Business Law..
-___________-
我真的不懂,
可是我会尽量弄懂..



jia u!!!!

1 comment:

  1. Good luck to ur exam...

    u'll back kch at 25th March? that's mean u can't join 26th Indoor ultimate lo... nvm lar... family is the most important d...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