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悠闲

最近都很闷,很eng..
可能刚开始上课不会很忙..
所以时间一大堆,
可以看戏,看电视..
最近在追“原来是美男”,
去年的戏 XD


我住的villa现在已经渐渐热闹了..
不像刚开始那样,
冷清清,静静的..
有点恐怖..哈哈..
其实还蛮喜欢住这里的,
因为很舒服,
而且还多了很多邻居..
因为就是两排长长的排屋..
很像一个乡村 =P
我想我已经比较习惯了..
不会像之前那样一直悲极的想家..



今天的课只上了1个小时多,
就没课了..=.=
我怎样能不闷?
不可能整天online..
我用broadband上网,
速度很不stable..



我很开心我这里附近有教堂,
本来还很担心要怎样去教堂..
而且还有团契的,
还以为过来这里不能过团契生活,
幸好能,开心!! :D


来到这里,
我的交通工具是bus和foot..
很不一样的体验..
哈哈..
幸好curtin的bus是free的..
很开心的是,
能够认识到来自各地的朋友,
电话顿时加了很多contacts =)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这些朋友 :)


明天到下午我才有课,
看来早上又要发霉了 XD


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