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凡是盼望

今天,
日本发生了大地震,
我姐姐在那边读书,
我第一刻听到,
以为是那种小地震,
刚刚看了youtube才发现很严重 =0
真的很紧张姐姐..
真希望她不要再在日本读书了..
幸好没事,感谢主!:D
不过我听说会有更严重的,
希望会没事,
继续为她祷告..
也为日本祷告..



刚刚看了youtube,
心情突然很沉重,
上次基督城才刚刚发生地震,
现在日本又是一个..
我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也有好的地方..
呆在这里不用担心天灾的问题..
虽然是个不怎么进步的国家 =X
可是安全还是最重要!


说说我在美里的生活..
hmm..
最近过得还蛮充实,
也喜欢这里的生活..
刚刚有去青年团契..
比我想象中的差蛮多,
我以为会冷冷这样,
哪里知道他们很活跃..很热闹..
团契就像一个家这样,
所以我很开心能够加入他们..
很多活动能够参与,
希望它也会是我的第二个家..:)


其实最近我很烦恼我的assignment,
可是我却没有真正去做它,
而且很没有信心,
就一直觉得很难,
就会很怕..
因为毕竟英文程度还不是很好..
很怕fail,真的很怕 ><
所以我希望我有信心去做,
要有盼望,in God,all things are possible!
刚才唱的诗歌有安慰到我 :)
我要加油!!!



现在在跟在日本的二姐skype,
她没事! :)
Japan jia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