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无题

各位乡亲父老,
我又来写blog了~
忙里偷闲,
因为后天考试..
Business Law~~
今天在library学书,
我的结论是,
Business Law=催眠!
不管睡多饱,还是一样累 XD



今天打电话回家,
我二姐到kch了,
明天我大姐回,
后天我回,
然后就大团圆~
盼了两年,终于等到这一天 :)
不过心情很复杂,
因为要考试很紧张,
但又期待回去..
我发现我这次是第一次自己搭飞机回..
我要勇敢面对!!X)




明天又是星期四,
四堂课,
我还是接受不到~~
真的很累,
唉~希望我快点习惯..
我还在适应“英文环境”..
pray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