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喜乐 :)

现在在kch的家,
整家人到齐了,
那个两年没见的二姐,
还是一样疯狂,
她也说我还是一样的呆 =.=
太好了大家还是一样~ XD
家里突然变得很热闹,
之前我在家的时候,
两个姐姐都不在家,
每次要跟墙壁讲话 XD



我很喜欢我的大学生活,
原本以为会很闷的..
哪里知道很精彩一下 =)
感谢上帝让我能够有这个机会,
让我体验..
原本我是打算就在kch读的..
:)



昨天是又累又开心的一天..
早上去集体灵修,
学习到很多,
听到大家的分享,
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
之后就去比赛(frisbee),
看到大家的运动精神,
又很感动 (我很容易感动 XD)
总之我很喜欢我的大学生活,
很充实,很好玩 :)
虽然有时assignment和exam很烦,
但是也是可以overcome的!!



昨晚也拍了全家照,
我的精神状态不太好,
一直慌神..
因为太累..
哈哈..
很久没拍全家福了,
开心! =)



希望未来很快又有机会全家团聚!
也感谢上帝的恩典,
把我带到美里这个地方!
希望未来会顺顺利利~
Ame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