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开学了 :)

今天(28/2),
终于正式开学了~~
阿哈哈~~
很兴奋,
第一堂课是我最喜欢的经济学economics..
可是,课只上到30分钟就下课了,
可能因为第一堂课都是intoduce吧..
而且我的lecturer是印度人,
有点听不懂她讲的英文..
XD
我觉得我还是一窍不通,
不懂要做什么,
不懂怎样做assignment,
什么都不懂..
blur blur这样..
看来我要好好跟进一下 =X



踏入大学了,
上了第一堂课,
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很快就要踏入社会,
我感觉我老了~~ ><
想念中学时期的时候,
那种青春的感觉..
(现在不青春?XD)
不过又很兴奋..
=)



我的housemates来了两个,
还有两个还没来..
我的roommate还没来啊..
很好奇她到底是做么..
希望能跟她们好好相处 =)
我很想念妈妈煮的菜,
在这里一直吃外面的..
吃到有点怕..
不过我很喜欢吃,
所以我ok的..哈哈哈..


之前会觉得为什么不要去swimburne读就好了,
但是现在不会了,
没在怕的!!
哇,讲到很sat这样..XD
不过还是想家..
喜欢这句话: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家永远是最好的!!
=)


最近很喜欢听蔡健雅的路口,
可以去听听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