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离别的话

非常讨厌离别的我,
明天要离开古晋,
离开父母,离开家,
去miri读书了..
虽然不愿意面对事实,
可是我希望借着这个机会,
去外面学习..
有些人会很期待离开去外面读书,
可是我就会害怕,
不过也有些期待..
我是去camp都回想家的人..
而且通常是第一天就想家 XD
以后父母没在身边,
自己要做好所有事,
不能太依赖!
我知道一定会遇到不顺心的事,
我希望抵抗力强,
祷告寻求主。=)


最近都不太敢听悲伤的歌,
怕随时飙泪..
哈哈哈哈
面对离别,很难不哭,
可是如果哭又感觉很弱,
因为美里,近近而已..
不过我去之后,
家里就剩下爸爸妈妈和弟弟,
希望我弟弟不会欺负他们,
哈哈 =.=
我一定会非常想念爸妈!
等我放假马上飞回来古晋!!
反正现在科技发达,
可以用skype..
下次假期是6月20日..
怎么这么长的sem =.=
回来三个星期 =)
在那时也要学车,
我很失败,
那么迟才学车...


到了那边之后,
可能就不能饭来张口,
哈哈哈
我每次在家就随手拿饼干零食来吃,
去那边不能了,
我要节省一点..
可能会变瘦呢~~ XD
而且以后看到蜘蛛,
也不能呐喊:“爸~~帮我打掉它!!”
以后要自己打..
总之我想把父母带过去,
因为他们是superman & superwoman!
XD
读大学要克服的还有英文,
我的英文非常的 (........)
哈哈 不过我会加油..
颓废的生活也过了三个月多,
是时候要认真了..
我也希望在那边可以认识很多人,
希望能跟housemate和roommate相处得好,
一切都顺利!
这次去,
有蛮多朋友一起的..
有鸿屏,得福..
以后多多关照..
哈哈哈 =)


我希望明天不要泪洒机场,
很丢脸..
要开开心心的离开,
我昨天剪了刘海,
让我心情更沉重..
哈哈 XD
总之,
我会想念古晋,
想念家,想念父母,
想念朋友,等我回来我们在一起出!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
我会加油!
再舍不得也不可以放弃,
我要独立!!!
风浪再大,也要勇往直前!!!
(越讲越激动 XD)
我的大学三年后就会完成,
就可以回来古晋..
三年应该不久..
:)
古晋的人事物,
我都会非常想念,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