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new life

由于broadband的line很烂,
我现在是站着上网,
因为听学长说要把电脑放到高高,
line越好..
我现在在衣橱上上网..XD


今天,
去学校的orientation..
看到很多人..
是不同的体验..
也拿了我的student id..
认识了一些人..
很开心!!=)
我希望往后在curtin的日子会好 :D


我虽然有点习惯了,
但是还是很想家,
想念家里的车 (每次等bus等很久= =)
爸爸妈妈没在,会很没安全感..
我喜欢他们在我身边的时光 ><
想念爸爸妈妈,朋友,
真的,我很常回想..
不过做人不可以停留在过去,
我会继续加油,
继续克服障碍..
刚才跟爸爸妈妈skype,
真的非常开心,
就像电话low batt需要charge这样..
哈哈 XD
刚才try了很久,
才找到line好的position (但是电脑会很快没电,因为不能charge)
刚才以为不能,快哭了 XD
感谢主,
最后能够 :)



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我会尽量适应,
我会加油 :)

1 comment:

  1. Actually you dun have to climb on your shelf and online lah~ just that you may need a long USB extension (dun buy it from supersave) and then simply put the wireless dongle on the position that receive the best signal~

    Hope you dont jatuh from your shelf~ take care~

    J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