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Homesick

我发现我每天都要写blog,
如果不写好像怪怪的..
哈哈..


我的homesick,
说严重,也还好,
说不严重,
又会随时爆发..
有时候我突然静掉,
就代表我在想家.. XD


今天去美里的pasar走走..
走着走着,
多希望能够走到the spring..
哈哈哈..
然后路上看到牌子写着:
“美里--〉民都鲁--〉诗巫--〉古晋"
多么希望搭bus回家啊..
XD
其实不是这里不好,
只是会很想念古晋..
全部都是熟悉的地方,
比较有安全感..
想念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加上我比较依赖父母,
因为看到其他人好像没有像我这样严重的..
哈哈..


希望开学之后,
会开始比较忙,比较充实..
时间就会过比较快..
就快点到四月,就可以回去了..
就想高三很忙这样,
很快就过去 XD
我有一个新认识的朋友,
好像是同一个flight的..
那就不用担心需要一个人去机场..
=)


我上一篇的article标题写克服,
下一篇就写homesick,
整个弱掉 =.=
但是谁离家能不homesick的?
哈哈或许就是考验吧..
加油!!

1 comment:

  1. 坐巴士的话要很多个小时的,你一定不能tahan
    哈哈哈~
    你算是很好了在miri很靠近古晋,而且四月来能回,真的很好命。

    我五月可能只能回几天而已,要筹备教会的camp。

    homesick很正常啦,我离开家这么多年还是会homesick,没什么的~写出来会比较好啦,好过闷在心里。不过会习惯的啦,因为离开所以才会珍惜。

    我也想赶快毕业因为我要结婚。哈哈哈哈

    讲这么多废话。
    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