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学习

每天写blog都以只要想,
title要放什么..
=.= 哈哈..
今天又跟鸿屏,olivia和得福下town..
走来走去就是那几间..
可是我还没走显..
因为在宿舍也是没事做..
XD
每次跟他们出,
很好笑,一直斗嘴..
还会笑别人..-.-
不良示范 =P
其实我还蛮想念古晋的one jaya..
这里找不到我想要的衣服..
不过我也不会在这里买,
我要省钱!!
还蛮辛苦,要买一个东西,
要想很久那种..
所以等我回去我一定要尽情享受 =X



我title放学习是因为,
今天搭bus的时候,
跟一个新朋友聊天,
她就说到去读书,
是学习独立之类的,
就让我有所感悟..
不只是学业上的学习,
在人际关系上,
也要学习..
由于我比较被动,
希望将来我能进步,
多多去认识朋友 =)
还有就是学习独立..
我认为我已经够独立了,
但是其实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我不能永远依靠父母,
长不大..
我会继续学习,
在大学生活里,
希望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把握机会,不可以消极 :)



明天要去教会,
新的教会,
希望我也能融入..
教会生活是不能间断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