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D

我来了~~
新年期间消失了一阵子,
去KL回来就整个很懒惰写blog..
最近疯狂看pps,
韩剧!!
刚看完《个人取向》,
是我的李民浩演的 HAHAHHA :))
让我更爱他 XD (快把我打醒)
我从2009年喜欢到现在,
难得我喜欢那么久 ;P
他真的是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
PERFECT!
反正法律上没规定19岁的人不能追星 HEHE


很期待明天,
因为结婚~~
不是我啦,
是我父母跟教堂其他29对夫妻,
叫“婚约更新礼”,
大家都会穿上婚纱,
我也会当伴娘 :)
明天父母没有做工,
就一起吃早餐,
然后就买相机,
下午就去教堂 :)


我爸爸一直提醒我:“你还有4天就去miri读书了。”
我叫他不要一直提醒我,
我还没准备好 -___-


今天情人节,
NO FEEL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