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这两天

yeah~~能上网了..
虽然line很慢,
但是只要能够就好了..
我要开始讲我这两天的故事..XD


我离开古晋的那天..
早上跟妈妈说再见后哭一次,
看到朋友哭一次,
跟爸爸说再见又哭一次..
飞机起飞又哭一次..
哈哈哈..
泪腺过于发达..
因为真的很难过..
之后到美里之后就比较好一点..
我和鸿屏就去学校参观..
还不错,
很难想象自己踏进大学 XD
之后我们的第一餐就在学校canteen吃..
还不错,味道跟kch的一样 =)
之后回去宿舍,
才知道整间宿舍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宿舍像一间屋子)
我的housemate和roommate还没来..
然后就很怕..
又寂寞,又不能上网,又想家..
那天晚上的晚餐是饼干..=.=
然后当晚真的很不能习惯..
谁打来我都哭..
尤其是跟爸妈讲完电话,
挂掉就开始哭 ><
真的太寂寞了..
就会开始想,
以前在古晋的生活真的很好,很幸福..
每一餐都吃到很饱..
现在哪里能..
又没有交通,
以前随时打给爸爸说:“爸,来载我。”
过不久爸爸就来载..
现在就只能一直在bus stop等bus,
有时还必须等到一个小时..
我很想念家里的pajero和spacio..
以前爸爸很慢来我就一直埋怨..
我昨天早上在bus stop等车的时候..
就开始回想,
以前早餐我跟爸妈一起吃早餐的画面..
三川楼那边,huising,mcd等等,
然后又再度眼光泛泪..
那天的早餐也是我一个人去对面那边打包..
我时常也想到晚餐我和家人去三哩巴刹吃饭的时候..
我只能说有父母在身边真的很好..
真的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
去supermarket买完东西,
东西很重,要自己扛..
三餐要自己打理..
真的没那么简单..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来这里度假的..
而是来学习,吃苦,
对将来是一种帮助..
虽然辛苦,很想家,会畏缩,会怕,
但是还是感谢主..
让我能够在逆境中成长,学习独立..
那也是一种必经之路..
我想我可以习惯.. :)


现在的心情也比较好了..
睡得还不错..
东西也全部买完了..
一个人在宿舍也没那么怕了 :)
现在是下雨天..哈哈..
早上有去教会..
还不错 =)
又认识到人..
他们都很好,很幽默..
希望我未来能认识更多人..
加油!


希望我的室友快点来..
我就没那么怕..
明天开始是orientation,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XD
听说四月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那时应该会回来一次 :)
四月,快快来~~ ><


我的人在美里,
心却是在古晋..
哈哈 XD
古晋的人,事与物,
爸爸妈妈,我的家,朋友,
我都非常想念..
等我回去!!:)


我会继续加油!!!
:)

2 comments:

  1. 我也有打给你勒!
    大学的生活会很精彩,之后就会很enjoy了,虽然离家很辛苦,但是你要知道,这是唯一机会让你学习独立,唯一的机会让你有机会暂时的离开家去一个学习更多的地方。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