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克服

我发现,
今天是来美里的one week anniversary..
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星期了..
最好时间快快过,
我要快点读完大学,
回去跟父母生活..
XD


 今天排了时间表,
很不幸的,
我星期四的课非常满,
所以那天一定要睡饱饱,
带辣辣酸酸的糖提神,
或是喝kopi kao XD
我在想,
以前中学都可以从早上上课,
下午补习,
到晚上都可以..
为什么现在不行?
我行的的!!哈哈哈 :)


最近的line不懂为什么这么好,
Good!!
可能它良心发现..XD
刚才跟爸爸skype,
他们等下要去祷告会..
我很想念我的教堂~~
想念我的学生..
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我..><


下个星期才开始上课,
我会期待,
但是又很怕做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是真的怕!哈哈..
可是第一次没经验,
未来应该会越来越熟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